3M UVA1000 / UVA2000 / UVA3000 紫外線殺菌燈匣【3CT-F042-5】

商品名稱:

3M UVA1000 / UVA2000 / UVA3000 紫外線殺菌燈匣【3CT-F042-5】

規格介紹:

●利用UVC高能量,破壞微小細菌    與病毒DNA結構,使其無法繁 

  殖,有效殺菌 
●高效能活性碳,通過NSF42號國

  際認證 
●高能量殺菌效果 
●有效殺菌,更換燈匣非常容易 

詳細介紹:

_sE_9013303336.jpg

●利用UVC高能量,破壞微小細菌與病毒DNA結構,使其無法繁殖,有效殺菌

●高效能活性碳,通過NSF42號國際認證

●高能量殺菌效果

●有效殺菌,更換燈匣非常容易 水份對人體的重要性眾所皆知,而人體中由水分構成的比例就高達70%!因此專家建議每人每日該補充2000cc至3000cc的水分,然而隨著現代人生活忙碌和環境汙染問題日益嚴重,平日攝取的水分不是不足,就是不乾淨!

倘若長期飲用不乾淨的水,對人體就會造成相當大的損害,雖然居家飲水在自來水廠已做好完善的消毒工作,但從自來水管線到住家的過程中,卻可能因為管線老舊或家中水塔未定期清潔等問題而使水質遭受污染!

因此,唯有選對淨水器,才可以為喝進身體裡的水作最後一道的重要把關!

3M以創新研發技術,並結合CUNO百年專業淨水技術,以超過360項產品通過NSF認證的優勢,在台灣搶先推出3M Filtrete 淨水器系列。

3M CUNO的百年專業淨水技術,一直以來深受電子工業和製藥業所倚重,並提供國際知名連鎖餐飲業和跨國飲料及啤 酒製造廠生產所需的專業淨水設備,現在3M創新研發3M Filtrete淨水器,將以頂級淨水技術,提供普羅大眾世界級的飲水品質 智慧型啟動裝置,有效控管紫外線殺菌燈 紫外線殺菌燈匣內含智慧啟動裝置,當水流通過時,即自動啟動殺菌燈,不僅能節省電源(待機時消耗功率僅2W),更能延長紫外線殺菌燈的壽命。

此外,當紫外線殺菌燈強度低於系統設定值時,亦會自動偵測並提醒更換,確保每滴水都達到純淨安全。

◎煮沸後的水有些許微小白色沉澱物,此為天然礦物質煮沸後所產生,可安心飲用。

█ UVA1000、UVA2000、UVA3000 三種淨水器機型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