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TR1 無桶直出式RO機

商品名稱:

3M TR1 無桶直出式RO機

規格介紹:

● 不須頻繁更換濾心 
● 低廢水比、低噪音 
● 每分鐘可達1公升以上 
● 活性碳濾心可使用12個月 

詳細介紹:

【3M】 TR1 無桶直出式RO機

2.jpg

3M以超過百年的專業淨水科技,與超過360項產品通過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的認證肯定,在國際間,早已為各大產業提供全方位的水質淨化服務,滿足所有客戶對極淨好水的需求。 
 
3M TR1 無桶直出式RO機
3M TR1 Tankless RO system
 
 適合4人以上大家庭
 出水量大,每分鐘可達1公升以上,可濾淨水量達4,000公升
 經SGS檢驗測試,可有效濾淨部分水中有機物、有害重金屬等汙染物
● 活性碳濾心通水後可使用12個月,不須頻繁更換濾心
● 低廢水比,低噪音
 搭載三道顯示面板,可知道何時需更換濾心
● 實際尺寸:寬13.5×厚度40.7×高43.1公分
 商品重量:9.5Kg
【商品規格】
產品名稱:TR1無桶直出式RO逆滲透純水機
主機額定電壓/頻率:110V/60Hz交流電源
總額定消耗電功率:85W
主機尺寸:長40.7×寬13.5×高43.1公分
主機淨重:約9Kg
主機主要材質:主機上蓋:ABS塑膠/管材:PE管/濾心瓶身:PP塑膠
額定總濾水量:4000公升
淨水流量:約每分鐘1公升
逆滲透膜額定造水流量:400 GPD±20%
適用水溫:5~38℃
進水壓力:14~50psi
※逆滲透膜的額定產水流量是基於250ppm NACL溶液、水溫25℃、回收率15%和80psi應用壓力條件下測得,實際產量受進水壓力、進水溫度等影響可能存在差異。
 
在淨水的專業領域上3M因擁有CUNO百年的淨水高規格技術,在國際間早已為各大產業提供水質淨化服務包括電子工業中生產微型零組件所需的高純水、製藥業中生產疫苗和注射藥品時,維持微生物安定性的過濾設備、酒類生產的最後淨化程序、跨國飲料商、大型連鎖咖啡店的的淨水設備等。這些從工業、醫療到餐飲等不同產業的水質濾淨需求,皆是倚賴3M淨水百項專利的核心技術。


3M Filtrete
,一直是空氣濾淨領域中追求高品質的卓越品牌,擁有居家空氣清淨、防螨寢具、醫療級口罩的空氣濾淨技術與產品。現在3M Filtrete在跨國跨產業的專業淨水技術加持下,將擴大產品服務面,從空氣過濾延伸到水質過濾,成為居家的『全方位過濾專家』3M Filtrete居家淨水系列,將以世界級的嚴格濾淨標準,為每一個家庭的飲水品質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