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HF-30 MS高流量長效型除菌抑垢商用淨水器專用濾心

商品名稱:

3M HF-30 MS高流量長效型除菌抑垢商用淨水器專用濾心

規格介紹:

商用淨水系統 HF30MS 除菌抑垢專用濾心
製冰機、咖啡、茶、義式濃縮咖啡專用淨水系統

詳細介紹:

3M  商用淨水系統 HF30MS 抑菌除垢專用濾心

 

晶瑩剔透,乾淨衛生的冰塊 

商用熱飲/製冰系列 

咖啡、茶、義式濃縮咖啡專用淨水系統: 
1.內含水垢抑制配方,可防止水垢的產生 
2.濾除水中沉澱物、餘氯及異味,能確保商用熱飲用水的口感與風味 
3.SGP系列濾心,採全新氫離子交換樹脂配方,能有效降低水中硬度,並保留25%礦物質,提供最高品質咖啡用水。
 


製冰機專用淨水系統: 
1.濾除沉澱物、餘氯與異味,提高冰塊的潔淨度、透明度、口感以及顧客的滿意度。 
2.濾除冰塊氯含量,避免製冰設備金屬表面受氯侵蝕而受損。 
3.有效濾除沉澱物及硬質顆粒,減少設備磨損,並延長淨水設備泵浦、閥件、O形環及密封墊的壽命。 
4.內含抑制水垢配方,可防止鈣、鎂離子於蒸發板上沉積而形成水垢,大幅降低機台故障與維修機率。 

產品說明: 
1.濾除水中沉澱物、餘氯與異味,以製作口感,風味一致的產品,並提升顧客滿意度 
2.有效濾除沉澱物及硬質顆粒,能減少設備磨損,並延長淨水設備泵浦、閥件、O形環及密封墊的壽命。 
3
.高流量除濾功能,可提升清洗及烹飪用水的水質,以避免水中餘氯及臭味影響餐飲的風味。
4.通過NSF認證,淨水符合生飲標準。
 

5.水垢抑制功能 
  
過濾孔徑:0.5um 
最大流量:1.67gpm 
總處理量:14000gals 
適用水壓:25-125PSI 
ANSI/NSF:42/53 
更換週期:建議1年更換,仍需視用水量而定
 


商用冷飲系列為您把關: 
1.不需插電最節能,自來水水壓即可運作 
2.通過NSF42號及NSF53號認證標準,品質有保障 
3.及時過濾,不需額外添加儲水桶,亦不排放廢水 
4.專利高壓塊狀活性碳結構濾心,吸附汙染物 
5.管線連接採用快速接頭簡易安裝 
6.過濾水質符合生飲標準 
7.濾芯建議每一年更換一次,視水質及用量,吐水量明顯變小時則須更換。 


◎NSF42認證主要在於審核飲用口感、氣味與清澈度的整體適飲性,另外對於濾心原料安全性、產品結構、與產品資訊的正確度也有詳細規範。 

◎NSF53認證則對於有害健康的污染物濾淨表現,制定了更嚴格的標準。3M Filtrete極淨便捷系列榮獲NSF的雙重認證,正代表其對純淨水質的要求已達世界級的高標準。 

 ★通過NSF42/53號認證標準★ 

可有效去除小至0.5微米的沉積物 
可有效去除水中餘氯.異味.鐵鏽及雜質
 

 可有效去除袍子袍囊維生物及細菌(可達99.99%去除率) 

全省都有3M淨水系統專賣店,3M投入媒體宣傳資源,強調專業淨水形象,採用3M淨水系統的餐飲店家,將提升餐飲專業形象 

 ●注意事項:本商品一經拆封,無法辦理退換貨,下單時請確認淨水器型號 

(因濾心一經過水即無法銷售‧敬請見諒!)